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首页栏目
 
当前栏目: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济南大学助力梁山县协同创新基地建设活动举行

2022-02-18 张志国 点击:[]

2月15日,济南大学助力梁山县协同创新基地建设活动在梁山县经济开发区举行。济南大学副校长刘宗明、梁山县委书记谷永强出席活动,梁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莹,我校挂职梁山副县长陈秀生,科技处负责同志,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山东颗粒学会相关专家,梁山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企业家参加活动。

刘宗明一行首先深入梁山特色产业山东杨嘉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山东梁山通亚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山东梁轴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现场调研与交流。然后,在梁山县经济开发区与梁山县组织部、县科协、科技局等部门及9家县龙头企业召开了座谈会,梁山县与会单位和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宗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几年校地、校企合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双方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东时提出的“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走在前、在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上走在前、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的重要指示以及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以科技创新引领全面创新”的精神,在充分交流合作的基础上挖掘企业实体的创新驱动因子,做好创新这篇大文章,在服务高新技术企业、科技人才引进、企业研发创新等方面下足功夫。下一步学校要依托济南大学梁山产业技术研究院等合作平台,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方面与梁山县深入合作。

谷永强感谢济南大学近年来对梁山县的各方面支持,希望双方加深合作交流,特别希望学校围绕梁山专用车辆特色产业的高端化、智能化等方面进行科技创新与合作。

座谈会上,7家企业与济南大学签订了相关合作协议。

活动前,刘宗明与济宁市科协高西强主席等领导进行了座谈,共同回顾了校地双方良好的合作历史,并就济南大学助力梁山县协同创新基地建设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我校获批智能感知与机器人应用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
下一条:我校获批山东省基础科学研究中心培育基地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