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首页栏目
 
当前栏目: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山东省基础科学研究中心培育基地

2022-01-08  点击:[]

近日,山东省科技厅印发了《山东省基础科学研究中心建设管理办法》的通知,确定首批布局建设10个省级基础科学研究中心培育基地,我校榜上有名,依托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立项建设。

近年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2021年度共获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项,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山东省重大科技示范工程子课题、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省级重大标志性项目4项。年度纵向科技立项经费位居全校各理工科学院首位。在人工智能领域顶级会议AAAI上实现论文突破,在集成电路领域顶级期刊发表封面文章,入选学校年度代表性论文。

我省开展基础科学研究中心建设在国内尚属首次,主要是通过基础科学研究中心建设,鼓励高校、科研单位、企业开展前瞻性、引领性、原创性基础理论研究和前沿科学探索,培养集聚基础科学人才队伍,推进学科交叉融合,实现更多“从0到1”原创性成果,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学术高地、人才高地、智库高地。


上一条:济南大学助力梁山县协同创新基地建设活动举行
下一条:我校17个项目获济南市“新高校20条”立项支持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