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首页栏目
 
当前栏目: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17个项目获济南市“新高校20条”立项支持

2022-01-08  点击:[]

近日,济南市科技局公布了2021年《关于加快驻济高校科技成果转化 深化市校融合发展战略的若干政策措施》(简称“新高校20条”)资助项目名单,我校17个科技项目获批立项,立项总经费较2020年增长15.90%,排名驻济省属高校第一,标志着我校服务济南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进一步提升。

我校2021年获批的济南市“新高校20条”科技项目包括:自主培养创新团队项目3项、引进创新团队项目1项、引进高端人才项目1项、科研带头人工作室项目10项、产业创新载体项目2项。

济南市“新高校20条”是在济南市原《关于促进高校和科研院所协同创新和成果产业化的若干政策(试行)》(“高校20条”)基础上,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快打造“科创济南”决策部署,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驻济高校、科研院所创新资源优势和创新引擎作用,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深入推进市校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


上一条:我校获批山东省基础科学研究中心培育基地
下一条:2021年下半年济南大学学术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