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首页栏目
 
当前栏目: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2021年下半年济南大学学术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2022-01-06  点击:[]

2021年12月31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下半年学术委员会全体会议。济南大学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学术委员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各分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张士强校长主持。

科学研究专门委员会副主任、科技处处长黄加栋汇报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的主要内容,科学研究专门委员会副主任、社科处处长张守凤汇报了教育部怀进鹏部长在《人民日报》上的一篇文章和新修订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经费管理办法的主要内容。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李春慧代表学科建设专门委员会,对2021年下半年济南大学学科建设专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教学专门委员会副主任、教务处处长邱立平对2021年下半年济南大学教学专门委员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崔焕勇汇报了济南大学2021年度博士点培育建设工作情况。

会议根据济南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表决并通过了因分管工作及岗位变动相关专门委员会负责人调整事宜。

张士强在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下半年以来学校学术委员会及各位委员对相关学术工作做出的突出成绩。他强调,学术委员会是学校最高学术组织,各专门委员会要进一步发挥其在相关学术工作中的作用,为学校学术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校17个项目获济南市“新高校20条”立项支持
下一条:我校主持的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基础研究项目实施方案论证会举行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