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部门简介
 
当前栏目: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济南大学科技处下设信息科、计划项目科、成果与知识产权科、平台建设科、科技开发与成果转化科。主要任务是:

 1、拟定学校科技发展规划,制订(修订)学校科技工作政策,编制和实施学校的年度科技工作计划,执行上级科技计划,指导校内科研机构的工作。

 2、组织各级科技项目的立项申报,提供信息和咨询服务。对在研科技项目执行情况、经费使用情况进行检查;组织科技成果的鉴定、各类科技项目的结题或验收。

 3、组织学校科技奖励的评审、重大科技奖励的培育、上级科技奖励的申报与推荐。

 4、指导学校知识产权的形成,组织学校知识产权的申请或申报,做好授权知识产权的管理;做好技术开发、服务、咨询等工作。

 5、负责学校科研(自然科学)平台的建设与管理工作。制订(修订)学校科研(学术)团队、校内独立运行科研平台的发展规划、管理制度及相关政策措施,负责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技创新团队、协同创新中心等的申报、建设和管理工作。负责学校科技产业管理工作。

 6、负责校内各单位的科研绩效考核,承担学校各种考核评审中的科技成果认定、界定。负责科技信息的收集、发布及科技统计、年报、科技档案的保密、管理及整理归档工作。

 7、负责学校自然科学类出版基金的评审和管理工作。

 8、负责校属科研机构的设置审批与宏观管理;负责挂靠学会、协会的管理及学术交流工作;指导《济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中国粉体技术》杂志社的工作。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