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首页栏目
 
当前栏目: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济南大学-清涛环境工程技术研究院”揭牌仪式举行

2021-12-22  点击:[]

12月22日,济南大学与济南市水处理设备厂有限公司共建“济南大学-清涛环境工程技术研究院”揭牌仪式在济南市水处理设备厂有限公司举行。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吕文、企业党委书记王霞,济南市水处理设备厂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思国、副总裁顾立源、李树峰,我校科技处、水利与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学院部分专家教授出席仪式。揭牌仪式由济南市水处理设备厂有限公司副总裁顾立源主持。

张思国董事长感谢济南大学对济南市水处理设备厂有限公司的支持,介绍了济南市水处理设备厂有限公司发展概况和战略规划,他表示,此次揭牌仪式是双方实质性合作的进一步深入,济南大学有丰富的科技和人才资源,必将助力济南市水处理设备厂有限公司创新发展,为水处理产业做出贡献。公司未来将继续坚持自主研发、人才为本的企业发展理念,落实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双方合作的各项相关工作,为热爱环保技术的学生提供学习与工作的机会,为水处理行业的发展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

张志国副处长对济南市水处理设备厂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科学研究取得的成绩等,对学校和济南市水处理设备厂有限公司合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推进校企合作是学校加强产教融合和社会服务工作的抓手,学校将全力支持与济南市水处理设备厂有限公司的合作,期待双方合作取得更好成绩。

王仲鹏副院长对济南市水处理设备厂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在水处理和压力容器领域取得的业绩表示赞赏,介绍了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等,对学校和企业双方合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济南市水处理设备厂有限公司专注于环保领域,经过三十余年的精心打造和发展,为水处理技术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近些年学院在环保、水处理、化工、医药等领域的研究取得了一定进展,可以为济南市水处理设备厂有限公司的科技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充分发挥院校的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围绕超滤及水处理技术相关领域前瞻性、创新性的课题谋求突破,加强合作共建,达到互惠共赢!

仪式结束后,济南大学一行参观了济南市水处理设备厂有限公司的超滤膜生产车间、水处理设备车间和压力容器车间。

济南市水处理设备厂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专注于各类水处理设备、环保设备、压力容器设备及超滤膜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广泛用于热电、化工、造纸、医药、食品等行业。公司始终坚持“开拓、进取、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打造精品,追求卓越,在水处理领域创造了不错的业绩,赢得了各行业客户的认可。


上一条:济南大学-济南鲁新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暨产业教授聘任仪式举行
下一条:济大-恒道“能源互联网数字技术研究院”成立仪式举行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