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首页栏目
 
当前栏目: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济大-恒道“能源互联网数字技术研究院”成立仪式举行

2021-12-20  点击:[]

12月16日,济南大学与山东恒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建“能源互联网数字技术研究院”成立仪式在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山东恒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岱成、副总经理冯浩、业务总监沈照建,济南大学科技处、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研究院骨干教师参加了活动。

黄加栋处长介绍了近年来济南大学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相关激励保障措施,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以研究院为依托打造一支能源互联网领域的高水平科研队伍,在关键技术攻关、成果转化和科研骨干培养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李岱成总经理介绍了山东恒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能源互联网领域取得的业绩,表示要充分发挥企业的行业优势和高校的人才优势,与济南大学在科技创新、产教融合、人才引育共享等领域携手深度合作,取得优异成绩。

双方就研究院的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研究院今后将会围绕能源互联网领域的关键技术问题进行合作攻关,形成自身的技术特色和优势,提高企业的研发水平和市场竞争力,提升学校的科研实力和服务社会能力。



上一条:“济南大学-清涛环境工程技术研究院”揭牌仪式举行
下一条:我校主持的1项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完成结题验收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