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首页栏目
 
当前栏目: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主持完成的六项济南市“高校20条”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21-09-24  点击:[]

9月23-24日,济南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对我校水利与环境学院徐征和教授、土木建筑学院邱立平教授、水利与环境学院闫良国教授、化学化工学院魏琴教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赵秀阳教授、机械工程学院杨学锋教授主持完成的济南市“高校20条” 科研带头人工作室项目“济南市水土资源利用与生态环境安全协同调控”“ 畜禽养殖废水无害化与资源化处理关键集成技术及工艺体系研究” “城镇污水厂生物膜强化去除微污染物特性研究与应用”“ 功能化纳米阵列的构筑及其电化学发光分析研究”“ 面向骨骼修复的医疗功能模型平台关键技术研发”“ 关键构件表面异形仿生微织构及软涂层协同减摩抗磨关键技术研究”分别进行了验收。验收会由济南市科技局科技合作处刘全祥处长主持。

项目验收专家来自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交通学院、山东省科学院能源研究所、山东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山东省人工智能研究院、山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和山东德荣会计事务所。我校科技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六个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和主要项目组成员参加了验收会。

六个项目分三组分别汇报了项目完成情况,各专家组分别审阅了有关资料,经质询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六个项目均很好地完成了各项技术经济指标,同意全部项目以“优秀”等次通过验收。

      济南市“高校20条”是2018年济南市科技局落实促进高校和科研院所协同创新和成果产业化的若干政策,充分发挥驻济高校、科研院所创新资源优势和创新引擎作用,增强高校院所协同创新能力,提高济南市源头创新和成果产业化能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和区域性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实施的项目,包括科研带头人工作室等十七个类别项目。


上一条:我校2021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学校召开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