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首页栏目
 
当前栏目: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济南大学-潍坊瑞通新材料研究院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2021-08-04  点击:[]

  7月27日,济南大学-潍坊瑞通新材料研究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潍坊瑞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通公司)举行。潍坊市寒亭区区长刘金国,组织部部长钟敏,科技局、人社局、工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瑞通公司总经理王通,副总经理荆晓杰,我校副校长王志出席仪式。我校科技处、研究生院、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组织部部长钟敏主持。

刘金国在讲话时表示,济南大学产学研深度融合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社会各界对济南大学的实力非常认可。新材料是21世纪蓬勃发展的朝阳产业,也是寒亭区重点扶持的产业,此次签约成立的"济大-潍坊瑞通新材料研究院"聚焦陶瓷树脂复合材料研究与产业化,必将成为校企和校地双方合作的新纽带,他希望学校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在寒亭区实现更多的科技成果转化,助推寒亭区高质量发展。

王志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研究院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瑞通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施工为一体的碳化硅复合陶瓷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他强调,近年来济南大学立足于服务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全面深化产教融合,在助力产业、企业创新发展和全省新旧动能转换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他表示,济南大学将全力支持“济大-潍坊瑞通新材料研究院”的发展,希望在寒亭区支持下和校企双方共同努力下,将研究院建成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示范。

蒋绪川院长和王通总经理围绕发挥研究院在技术开发、科技成果转化、产业规划、人才培养与引进、决策咨询等方面的作用分别作了讲话。

科技处副处长王勇与王通总经理签订了共建“济大-潍坊瑞通新材料研究院”协议,刘金国区长、王志副校长、孙国新院长、蒋绪川院长、王勇副处长、王通总经理共同为“济大-潍坊瑞通新材料研究院”揭牌。

上一条:学校召开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我校与济南市槐荫区举行科技工作对接会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