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首页栏目
 
当前栏目: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济南市槐荫区举行科技工作对接会

2021-07-26  点击:[]

7月21日上午,济南大学与济南市槐荫区科技工作对接会举行,学校副校长刘宗明,槐荫区副区长陈锐、李昱,区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吕红艳出席活动。槐荫区科技局、组织部,我校科技处、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就业指导中心、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对接会由槐荫区副区长李昱主持。

陈锐对刘宗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槐荫区区位优势明显,主导产业转型升级正大力推进,科技创新能力不足,济南大学是山东省“冲一流”建设高校,优势学科和特色研究方向与槐荫区新的产业布局高度吻合,希望济南大学能与槐荫区深化合作,助力槐荫区和相关企业科技创新,实现校地校企融合发展。

刘宗明对槐荫区近年来坚持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介绍了学校和科技工作最新发展情况,他指出,济南大学与槐荫区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学校将围绕槐荫区新的产业布局,做好顶层设计,深化与槐荫区的合作,希望槐荫区政府能够在政策等方面给予学校大力支持。他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要尽快与槐荫区相关部门和企业进行精准对接,建立有效的合作交流机制,开启科技赋能槐荫区及相关企业创新发展新篇章。

吕红艳介绍了槐荫区新的产业布局情况,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组织企业和我校相关专家围绕五大主导产业交流对接的愿望,希望双方围绕医养健康、文化旅游、商务会展、消费物流、智能制造等领域,在科技开发、成果转化、科技挂职、学生就业等方面尽快推进实质性合作。

对接会前,刘宗明一行参观了山东天岳先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北方)、济南精准医学产业园。



上一条:济南大学-潍坊瑞通新材料研究院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下一条:我校参加第十四届百名专家淄川行暨科技成果引进洽谈会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