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首页栏目
 
当前栏目: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第十四届百名专家淄川行暨科技成果引进洽谈会

2021-07-26  点击:[]

7月18日,“第十四届百名专家淄川行暨科技成果引进洽谈会”在淄博市淄川区人民会堂开幕。中国科学院院士宋振骐、刘维民,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张以河等知名专家学者和国内近百家高校、科研机构负责人及淄川区企业家代表,我校副校长刘宗明,山东省计算机学会理事长、山东省网络环境智能计算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杨波教授出席开幕式,学校科技处、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在开幕式的科技合作项目集中签约环节,刘宗明副校长和山东金城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叶青进行了共建“济南大学-金城药物研究院”合作协议现场签约。

开幕式及洽谈会结束后,刘宗明一行到山东金城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金城医药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参观了金城医药研究院新建设的合成及检测实验室,校企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及成果凝练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18日下午,刘宗明一行在张同剑副董事长陪同下到淄博工陶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调研,考察了公司产品生产线,参观了建设中的新材料研究院大楼,双方围绕推进济大-淄博工陶新材料研究院、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第十四届百名专家淄川行暨科技成果引进洽谈会”以“智领未来,合作创新”为主题,来自国内95家高校及科研院所的310余名专家教授,美国、以色列等国家的11名专家参加本届洽谈会,精心筹划了20项主要活动。同时,洽谈会还设置了科技成果对接洽谈会和创新人才座谈会专场,在高性能新材料、人工智能、精细陶瓷新材料、能源与环境、富硒产业、高层次人才科技创业等多个行业进行洽谈、交流与合作。我校以展板、成果汇编等形式展示和宣传了学校科技成果,与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上一条:我校与济南市槐荫区举行科技工作对接会
下一条:中建八局二公司到我校进行科技对接交流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