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首页栏目
 
当前栏目: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中建八局二公司到我校进行科技对接交流

2021-07-17  点击:[]

  7月16日,中建八局二公司总工程师潘玉珀一行6人到我校进行科技对接交流,我校副校长刘宗明出席活动。学校科技处、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学院,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刘宗明副校长对潘玉珀总工程师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在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学科建设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坚持“四个面向”,加快产学研合作创新,近年来服务企业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都取得了一些成绩,济南大学与中建八局有着深厚的渊源,双方在技术开发、项目申报、成果凝练、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有很大的合作空间。他要求,参会的职能部门、学院和平台要针对中建八局二公司提出的技术需求,认真组织相关科研团队准备相关材料,进行精准对接。

  潘玉珀总工程师对济南大学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济南大学与中建八局二公司有非常好的合作基础,迄今为止有几十名优秀济大学子在中建八局二公司工作,并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学校材料和土建两个学科领域的科技成果与公司的发展布局具有极高的契合度,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扩大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把学校更多的科技成果转化到公司的项目工程中去,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座谈会上,中建八局二公司设计研究院书记兼总结构师梁汝鸣、中建八局二公司科技部业务经理张海霞分别介绍了公司相关的技术需求,我校参会人员分别介绍了各单位相关的科技发展情况,双方进行了交流研讨。

座谈会后,潘玉珀一行在刘宗明副校长陪同下参观了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

  中建八局二公司是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法人独资的国有大型骨干施工企业,具备“双特三甲”资质以及多项工程承包与设计资质。总部下辖14个分公司、5个专业公司、1个设计研究院和6家法人单位,经营区域覆盖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北部湾、成渝、中原及西北等16省40多个地市,远赴海外。公司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主体长期信用等级AA级,连续多年位列中建股份号码公司前三强,荣获“山东省百强企业”,位居山东省建筑企业前五强,致力于打造“最具价值创造力”的城市建设综合服务商。

上一条:我校参加第十四届百名专家淄川行暨科技成果引进洽谈会
下一条:学校领导到江苏省参加科技交流活动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