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首页栏目
 
当前栏目: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山东颗粒学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山东颗粒学会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胜利召开

2021-03-19  点击:[]

近日,依托我校建设的山东颗粒学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山东省颗粒学会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在济南市章丘区举行。省科协学术部吴杰调研员,山东颗粒学会理事长王志教授、副理事长刘宗明教授、秘书长段广彬教授等我校专家学者、科技处负责同志,来自省内粉体加工企事业单位与高等院校46位会员代表,以及会议承办单位领导山东居邦源高端装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景奉国、总经理孙宁波等同志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副理事长刘宗明教授主持。

省科协学术部吴杰调研员致辞。他肯定了山东颗粒学会在七届理事会带领下取得的成绩以及为推动我省材料领域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就学会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坚持“四个面向”,全面服务科技创新;三是坚持治理创新,推动学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第七届理事长王志做工作报告。他从完成主管部门交付工作、开展科技活动、参加学术交流、完善组织架构与服务职能、扩展技术咨询与服务、协助行业期刊建设、财务情况、学会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等九个方面进行了总结。第七届理事会秘书长段广彬做财务工作报告与山东颗粒学会章程修改说明。与会代表对学会过去四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审议并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以及山东颗粒学会章程修改说明。

随后,会议进行了第八届理事会理事、监事、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的选举。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理事41名、监事3名;选举王志教授为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选举刘宗明教授、曹丙强教授等四位同志为理事会副理事长,选举段广彬教授为理事会秘书长。

会议期间,举行了2020年山东颗粒学会科学技术奖颁奖活动,学会领导和有关嘉宾为获得2020年山东颗粒学会科学技术奖的11项成果获奖者代表颁奖。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我校产学研合作企业——山东居邦源智能制造集团的企业党史馆、加工车间等,深切感受到企业依托产教融合在高端制造与现代化管理方面取得的成效。


上一条:淄博市中小企业商会来我校进行科技对接交流
下一条:我校程新教授团队获2020年度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硅酸盐学会建筑材料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