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首页栏目
 
当前栏目: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淄博市中小企业商会来我校进行科技对接交流

2021-03-30  点击:[]

3月28日,淄博市中小企业商会科技顾问孙毅博士、会长毕思河等一行9人来我校进行科技对接交流,我校副校长王志出席座谈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科技处和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科技处处长黄加栋主持。

王志副校长对淄博市中小企业商会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特别是在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学科建设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非常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和社会服务工作,学校与淄博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为起点,发挥淄博市中小企业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在科技开发、成果转化和人才引进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赢。

孙毅博士介绍了本次淄博市中小企业商会与学校进行科技对接的背景,毕思河会长介绍了淄博市中小企业商会情况以及与学校开展科技合作的愿望,各学院(平台)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科设置和研究领域,来访企业家们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企业技术需求。参会人员就科技研发、平台建设、科技奖励和人才培养、培训等进行了热烈交流研讨。

座谈会期间,陕西翼飞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白玉龙就与学校共建碳中和研究院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我校主持完成的四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基础研究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条:山东颗粒学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山东颗粒学会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胜利召开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