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首页栏目
 
当前栏目: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2020年度山东省技术市场协会科技金桥奖

2020-12-24  点击:[]

近日,根据《山东省技术市场协会科技金桥奖表彰奖励办法》的相关规定,经山东省技术市场协会科技金桥奖奖励委员会审核同意,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获得2020年度山东省技术市场协会科技金桥奖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0年,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严格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关于增强社会服务能力、推动区域科技创新、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部署,深化产教融合,全面融入“政产学研金服用”区域创新体系,做好服务全省“八大发展战略”、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产业优化升级工作。先后出台了《济南大学自然科学标志性科研业绩奖励办法(试行)》《关于调整济南大学科技成果转化指导委员会人员组成的通知》《济南大学关于<济南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综合试点实施方案>的报告》等文件,为科技成果转化和主动对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制度保障。截止到目前,共签订各类技术合同257项,横向科技到账经费6820.2万元,比2019年全年增长35.1%;以转让和许可的方式实现专利转化41项,超过“十三五”前四年以同样方式实现专利转化的数量总和(23项)。获批国家知识产权试点高校、山东省省级技术转移服务机构和省属高等学校、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转化综合试点单位。

山东省技术市场协会科技金桥奖是经山东省科技厅批准,省技术市场协会设立的山东省技术市场领域的最高奖项,旨在表彰技术转移体系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的单位及个人,是对各单位开展科技成果转化、提高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助推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的认可。本年度山东省技术市场协会科技金桥奖包括先进集体奖10项,先进个人奖30项,优秀项目奖60项。


上一条:我校获批5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资助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