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首页栏目
 
当前栏目: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济南市槐荫区科技局来我校进行科技对接交流

2020-11-05  点击:[]

10月30日上午,济南市槐荫区政协副主席、科学技术局局长吕红艳,济南市槐荫区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杨月琴中科院苏州医工所技术推广中心主任姜涛等一行6人来我校进行科技合作交流,我校副校长刘宗明出席会议。人力资源处、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科技处和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科技处处长黄加栋主持。

刘宗明副校长对吕红艳局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回顾了学校与槐荫区长期以来的科技合作历程,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非常重视产教融合、校企融合和校地融合,专门出台了相应的文件,进一步提升了服务企业和地方的水平。学校今年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截止到目前已经有35项科技成果在企业实现了转化。他指出,济南大学与槐荫区已经有了非常好的科技合作基础,学校的优势学科领域和研究方向与槐荫区的主导产业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上开展合作。

吕红艳局长感谢学校多年来对槐荫区发展特别是科技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介绍了槐荫区今年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围绕智能制造、先进材料、医养健康、消费物流、电子信息等介绍了槐荫区主导产业的发展布局,表达了与学校在相关领域开展产学研合作的强烈愿望。

会上,人力资源处、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负责同志分别就产学研和人才工作、阳光智慧康养创新创业共同体建设、新一代信息化技术及人工智能领域合作、教育心理及特殊教育项目合作、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技术转移与科技服务与吕红艳局长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其中若干合作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刘宗明副校长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学校与槐荫区的科技合作源远流长,他要求学校相关单位要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人才引育共享、协同创新基金和科技挂职等方面与槐荫区科技局积极对接,丰富双方科技合作的内涵,共同为槐荫区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济南大学——鲁南制药生物医药研究院”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下一条:济南大学与山东泰山地勘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