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首页栏目
 
当前栏目: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山东山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科技对接交流

2020-06-22  点击:[]

6月17日下午,山东山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总经理陈文龙、战略规划部业务主管程亮一行来我校进行科技合作交流,学校科技处、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科技处处长、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主任黄加栋对陈文龙总经理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山东山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心支持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表示感谢,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科技工作最新发展情况,希望能与山科控股集团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学校科技成果转化。陈文龙总经理介绍了山科控股集团自2017年肩负山东省新兴产业培育使命成立以来依托三平台一基地的发展模式和取得的进展,表达了与我校深入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合作的愿望。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副主任张志国介绍了我校科技开发和成果转化方面典型做法和取得的成绩。随后,我校参会人员与来访客人就科技成果转化的合作方向、合作模式等进行了详细商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山东山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山科控股)是山东省人民政府出资设立的省管一级国有全资企业,主营业务为科技研发、推广和应用服务,创业投资(科技成果转化领域)。山科控股拥有20余家科技创新示范性权属企业,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光电高端制造、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设计及检测等四大领域拓展业务,采用“科技+金融(资本)+产业”模式,实现产学研的有机融合,推动科技与经济的深度融合,服务全省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条:我校赴济南市历下区组织开展“济南大学科技成果校企对接直通车”活动
下一条:我校赴济南市历城区组织开展“济南大学科技成果校企对接直通车”活动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