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首页栏目
 
当前栏目: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赴济南市历下区组织开展“济南大学科技成果校企对接直通车”活动

2020-07-06  点击:[]

近日,“济南大学科技成果校企对接直通车”系列活动之二在济南市历下区创展中心举行,济南市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副主任王鹏、济南市科技创新促进中心产学研处处长田延彬、历下区科技局副局长傅锦江,历下区相关企业负责人、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土木建筑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对接活动。活动由济南市科技创新促进中心产学研处处长田延彬主持。

济南市科技创新促进中心田延彬处长介绍了举行本次活动的背景,希望参会企业抓住机会,和学校专家进行深入交流,积极寻找合作点。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张志国副主任感谢济南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和历下区科技局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介绍了学校在校企合作、成果转化方面近期出台的相关政策,表示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将充分发挥好学校与企业间的纽带作用,为企业和专家们服好务。

我校参会的六位专家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成果,参会的凯丰智慧(山东省)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凤美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清硕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历下区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情况和技术需求,校企双方进行了详细交流,并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上一条:山东亚特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科技对接交流
下一条:山东山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科技对接交流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