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首页栏目
 
当前栏目: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赴济南市历城区组织开展“济南大学科技成果校企对接直通车”活动

2020-06-22  点击:[]

6月18日,“济南大学科技成果校企对接直通车(历城)”活动在济南市历城区政务服务中心举行,济南市科技创新促进中心产学研处处长田延彬、济南市历城区科技局局长陈学柱、历城区相关企业负责人、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专家、科技处和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对接。活动由历城区科技局局长陈学柱主持。

陈学柱局长介绍了历城区规模工业企业发展情况,表达了依托济南大学科技力量促进区内企业科技创新的愿望。济南市科技创新促进中心田延彬处长介绍了济南科技创新促进中心的工作职能及举行本次活动的背景。学校科技处处长、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主任黄加栋感谢济南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和历城区科技局对本次对接活动的支持,回顾了济南大学近几年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制造、生物技术、材料、化工等领域与历城区企业合作情况,介绍了学校深化产教融合提升服务企业水平的相关政策,表示将把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与济南市企业对接形成常态化机制,扎根济南、服务济南,实现共融、共赢发展。

我校五位专家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和研究成果,参会的山东天勤信息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济南硕厚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济钢四新产业园、济南万通仓储货架制造有限公司等历城区企业负责人根据企业发展需求现场提出了制约企业发展的技术难题,双方一对一地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济南大学科技成果校企对接直通车活动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济南市委、市政府关于印发《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年”重点任务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深入实施科技创新攻坚行动,加快创新成果转化,围绕产业技术需求开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活动,推动高校、科研院所优质资源与济南市产业深度融合,由济南市科技局、济南科技创新促进中心、济南大学联合开展的济南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服务驻济高校行动,历城区是系列活动的第一站。学校将在济南市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和各区科技局的支持下,继续组织科技成果校企对接直通车活动,持续推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上一条:山东山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科技对接交流
下一条:科技处组织专家赴潍坊进行校企合作对接交流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