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首页栏目
 
当前栏目: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济南大学两个理工科高校协同创新中心绩效评价顺利完成

2019-12-13  点击:[]


 


12月12日,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六人对我校牵头建设的山东省表面工程装备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山东省绿色化学制造与精准检测协同创新中心进行绩效评价。

验收专家组由来自省教育厅、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单位的专家组成。验收专家组组长、山东科技大学程卫民教授主持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宗明出席会议并致辞。我校科技处、机械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山东省表面工程装备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山东省绿色化学制造与精准检测协同创新中心学术骨干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程卫民组长介绍了本次绩效评价的有关要求。他指出,本次绩效评价,旨在全面掌握山东省高校协同创新中心建设进展和成效,系统总结中心建设取得的经验,及时发现和解决中心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更好地提升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水平。

刘宗明副校长代表学校诚挚地欢迎专家组来我校指导工作,向专家组介绍了我校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的基本情况,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工作,积极探索创新建设模式,努力调动协同单位的积极性,共同培育打造标志性成果;在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迎来专家组考察,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根据专家组的考察意见,做好建设和整改工作。

山东省表面工程装备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郭培全教授、山东省绿色化学制造与精准检测协同创新中心魏琴教授,分别向专家组汇报了两个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机制、建设成效、保障措施、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专家组听取汇报后,认真查阅了中心绩效评价报告和佐证材料并进行了实地考察。

专家组高度赞扬了我校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取得的成效,对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提出建议。专家组现场反馈意见后,两个中心负责人表示,感谢专家为中心建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会认真落实专家组的意见,根据省委省政府的“八大战略”布局,对接社会需求,优化中心发展方向,确保建设期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助力学校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条:《中国粉体技术》荣获“建材行业先进媒体”荣誉称号
下一条:学校领导出席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济南产业基地启动暨创新发展成果汇报会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