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首页栏目
 
当前栏目: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中国粉体技术》荣获“建材行业先进媒体”荣誉称号

2020-01-05  点击:[]

11月29日,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在北京召开了建材行业2019年媒体工作会议,《中国粉体技术》获“建材行业先进媒体”荣誉称号。

《中国粉体技术》本着“传承人类文明荟萃,科学发现引领科技发展,直接体现国家科技竞争力和文化软实力”原则,积极服务行业和学校学科建设,着力打造学术名片。坚持正确办刊宗旨,找准办刊定位,在办好重点栏目上下功夫,坚持开拓思路创新发展,顺应粉体领域的关注点,拓展内容覆盖面,办刊质量受到读者的肯定和认可,知名度和美誉度在全国包括建材行业在内的许多领域得到大大提升。《中国粉体技术》严把学术质量关,刊物学术质量不断提升。连续多年获得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颁发的“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奖”。2017、2019年相继入选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

据中国知网最新数据统计,《中国粉体技术》在全国171个化学工程类期刊排名第37名,从Q2区进入Q1区。据科技部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出版的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核心版)统计, 2017年2029种期刊中《中国粉体技术》综合评价排名为935名;2018年2049种期刊中综合评价排名为755名,上升180名。成绩的取得说明《中国粉体技术》办刊质量不断提升,为打造知名期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中国硅酸盐学会玻璃钢分会第二十三届年会筹备会在济南大学召开
下一条:济南大学两个理工科高校协同创新中心绩效评价顺利完成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