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首页栏目
 
当前栏目: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山东省工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来军一行来访

2019-11-29  点击:[]

11月28日,山东省工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来军一行四人来我校针对高校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需求进行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刘宗明出席并主持座谈会,科技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刘宗明副校长首先对山东省工业技术研究院王来军院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济南大学基本情况,重点围绕专利和科技创新平台介绍了科技工作最新发展状况,并对与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共建研究所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学校正积极推进科技成果转化,鼓励教师从事更多的社会服务,希望以后加强与省工业技术研究院的合作。王来军院长介绍了山东省工业技术研究院创立背景、组织构架、运行模式,对科技创新智能大数据平台和科技投融资平台进行了推介,表达了与我校在多领域合作的愿望。随后,与会人员就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知识产权评估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宗明副校长在总结讲话时强调,科技处要积极对接山东省工业技术研究院的相关政策,做好向学院和老师们的宣传工作;要充分发挥山东省工业技术研究院的协同创新作用,加强与相关企业的互动;要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目标,鼓励老师们多参与路演等项目发布宣传环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以与山东省工业技术研究院合作为契机,努力建立科技创新新生态。



上一条:学校领导出席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济南产业基地启动暨创新发展成果汇报会
下一条:科技处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