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栏目: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刘宗明副校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31  点击:[]

2021年12月31日下午,济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宗明在第五会议室为分管处室上专题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务处、科技处、合作发展处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刘宗明副校长党课的题目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变作风,积极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主要包括学习体会、领会把握好《决议》和全会精神、积极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践行“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四个部分,深入浅出地阐释了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一百年来的四个历史时期、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实现四个伟大飞跃、三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飞跃、百年奋斗的五个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十个坚持)和党的百年奋斗13项重大成就。从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融入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方面谈到如何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并结合工作实际从坚持一个“严”字、咬定一个“真”字、讲究一个“细”字 、做到一个“实”字、追求一个“快”字等方面对改进工作作风提出了要求。

刘宗明副校长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会议,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精神力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校科技处与山东省科技厅战略规划处、山东省创新发展研究院统计中心联合共建党支部
下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宗明为党员上“七一”专题党课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