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栏目: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宗明为党员上“七一”专题党课

2021-06-30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激发党员干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推动我校事业更快更好发展,2021年6月29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宗明在学校第五会议室为科技处、教务处、合作发展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上了题为《深刻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升服务师生的工作水平》的“七一”专题党课。

      刘宗明副校长从“学史明理”就是要守真理、悟道理、懂学理;“学史增信”就是要立信仰、坚信念、树信心;“学史崇德”就是要立大德、守正德、修已德;“学史力行”就是要强斗志、勇担当、善作为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最后从“要有为民解难的初心使命,要有科学有效的制度规范,要有适应岗位的服务本领,要有发现问题的火眼金睛,要有解决问题的规划措施,要有狠抓落实的担当作为”等六个角度要求大家学以致用,不断提升服务师生的工作水平。

      通过党课学习,我处党员纷纷表示,聆听了刘宗明副校长的“七一”专题党课,深受启发、备受鼓舞,进一步明确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要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发展的各项工作中。


上一条:刘宗明副校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