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科技平台
 
当前栏目: 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平台 >> 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度山东省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提质升级的通知

2018-05-15 管理员 点击:[]

各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根据省科技厅下发的《关于开展2016年度山东省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提质升级的通知》要求,现就建设2016年度山东省省级示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有关程序

严格依据《实施意见》,现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包括已通过验收和待验收的)或新申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向主管部门提交申请;主管部门依据实施意见进行认真审核;审核合格的由主管部门统一送至省科技服务发展推进中心汇总。

二、相关材料

(一)新申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须填报《山东省省级示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筹建项目建议书》。

(二)现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须填报《申请升级省级示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基本信息表》和《山东省省级示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可行性论证报告》。

(三)体现申报单位科研和经营情况的相关证明材料。

三、材料报送

请有关申请单位将申报材料(纸质3份及电子版)和申报情况汇总表(电子版)于5月20日前报送科技处平台建设科(办公楼515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jc@ujn.edu.cn。

联系方式:82765609

附件:

1、山东省级示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筹建项目建议书.doc

2、申请升级省级示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基本信息表.doc

3、山东省省级示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可行性论证报告编制提纲.doc

4、申报情况汇总表.xls

科技处

2016年4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我校省部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评估和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度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