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科技平台
 
当前栏目: 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平台 >> 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 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度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

2018-05-15 管理员 点击:[]

各相关单位:

根据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8年度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等相关通知精神,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原则上每个高校申报不超过1个。现将我校申报2018年度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二级单位限额申报1个。

二、各单位对申报材料要进行科学论证,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对申报材料中提供虚假材料和虚假数据的,一经查实,取消申报资格。

三、各单位撰写《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申报书》。

四、学校将组织专家遴选或者整合。

五、各单位于2018年5月2日17:00前,将《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申报书》电子版及纸质版(暂时不需提供证明材料)一份报送科技处平台建设科(办公楼507室)。

联系电话:89736583

邮箱:kjc@ujn.edu.cn

附件: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申报书提纲

科技处

2018年4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我校省部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评估和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省部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7年度工作总结的通知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