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科技平台
 
当前栏目: 重点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平台 >> 重点实验室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省重点实验室年度报告填报工作的通知

2019-01-07  点击:[]

各省重点实验室:

按照山东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下发的《关于开展2018年度山东省重点实验室年度报告填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2018年度省重点实验室年度报告填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各省级重点实验室均需填报2018年度工作报告。实行网上填报,各实验室登录“山东省重点实验室年度报告系统(http://cloud.sdstc.gov.cn/)”进行2018年度信息录入,网上填报时间:2019年1月4日-2月15日。

网上填报成功后生成打印模板,请下载并打印《山东省重点实验室年度报表》,A4复印纸装订2套,于2月15日上午报送科技处平台建设科。


联系电话:89736583


附件: 关于开展2018年度山东省重点实验室年度报告填报工作的通知.pdf

 

 

科技处

2019年1月7日


上一条:转发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山东省重点实验室绩效评估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新建山东省重点实验室的预备通知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