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科技平台
 
当前栏目: 重点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平台 >> 重点实验室 >> 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新建山东省重点实验室的预备通知

2018-12-17  点击:[]

各相关单位:

       近日,省科技厅发布《关于申报2018年新建山东省重点实验室的通知》(http://www.sdstc.gov.cn/page/subpage/detail.html?id=0bab1a34397146fcbadec0fc408ff3ce),为做好申报准备工作,在主管部门下发通知前发布预备通知,请有申报意向的单位准备相关材料,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研究方向符合重点领域指南(详见附件1),满足管理办法(附件2《山东省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鲁科字[2018]72号))第十五条规定并重点参照以下标准:

1.拟申报建设的省重点实验室人员结构合理,固定人员50人左右且不同时隶属于其他省部级创新基地。可对现有实验室研究方向、人才队伍、管理机制体制等进行充实完善,严禁拼凑人员、成果材料申报。

2.拟申报建设的省重点实验室原则上应为已开放运行2年以上的部门或市级重点实验室。

围绕国家杰青、长江学者等国家级领军人才建设(担任实验室主任)或我省产业发展急需的不受上述条件限制。

二、申报材料

1.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填报《山东省重点实验室建设申请书》(见附件3)(申请书中相关附件证明材料只提交第一项“实验室人员(流动/固定)”,待确定向主管部门报送材料时再提交完整材料),要确保内容真实、数字准确。申报材料用A4纸双面打印简单装订成册。

2.各单位将申报材料一式二份于201913日前报送科技处平台建设科,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kjc@ujn.edu.cn,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89736583

附件:

1.  重点领域指南.doc

2. 山东省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pdf

3. 山东省重点实验室建设申请书(内容提纲).doc

 

科技处

20181217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度省重点实验室年度报告填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填报2017年省重点实验室年度报告的通知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