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成果推介
 
当前栏目: 成果推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推介 >> 正文

基于国产芯片的网络分流、过滤设备

2019-12-13  点击:[]

成果简介

近年来,受到国际网络安全环境的影响,网络安全越来越受到关注。对于网络中的关键设备和节点,需要采用高效、可靠的网络数据过滤设备来消除安全隐患。传统的网络过滤设备为了提高性能采用了国外公司的芯片方案进行系统设计,在提高系统有效性的同时却带来了芯片层次的安全威胁。随着相关国产芯片成熟度的提高和芯片层级的安全性威胁的加大,开发基于国产芯片方案的网络处理、过滤设备的紧迫性变的越来越大。由于国产芯片跟国外同类芯片比较性能还有差距,为了提高基于国产芯片的网络过滤设备的性能需要在系统架构和并行处理方面进行更多研究,以满足高速数据处理的需要。

本设备基于国产芯片方案,实现高性能网络分流和过滤,具有和服务器平台交互的PCIE接口,4个千兆以太网接口,具有向万兆网络平滑过渡的能力,设备核心芯片模块均采用国产芯片,设备处理能力达到千兆以上。

技术特点

该设备具有以下特点和优势:

1)为了使采用国产芯片的网络处理设备性能达到需要的指标,对设备并行设计、处理方面进行研究、改进,弥补了国产芯片相对国外芯片在性能上存在差距,提高网络处理的有效性和可靠性。

2)在开发服务器驱动核心接口和算法设计时,同时兼顾了较高的系统性能和接口设置的方便易用,具有高的系统效率和友好的人机界面,方便用户进行二次开发和定制,该接口和设备的有效交互可以大大提高系统对网络应用层协议处理的灵活性和有效性。

     (3)本设备具备高效、灵活的查表方案,实现高速的正向和反向查表能力,能够达到万条深度规则在一个或者几个周期内的高速匹配,可以有效提高网络分流、过滤设备的整体性能



下一条:节能型浓相气力输送粉体成套设备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