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首页栏目
 
当前栏目: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主持的1项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完成结题验收

2021-12-27  点击:[]

      近日,受山东省科技厅委托,学校组织召开了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公益类)项目结题验收会议,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山东省网络环境智能计算技术重点实验室赵川副教授主持的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公益类)项目“面向精准医疗的大数据隐私保护云计算平台研发”项目进行了在线会议验收。科技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人员以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验收专家组由来自山东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的五位专家组成。专家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赵川副教授的验收汇报,审阅了验收资料,经质询讨论,认为项目完成了任务书要求的研究内容,达到了任务书规定的各项考核指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面向精准医疗的大数据隐私保护云计算平台研发”项目聚焦精准医疗中的大数据隐私保护问题,为有效解决各医疗机构之间的“数据孤岛”问题提供了可行路径,充分结合各医疗机构的数据资源并挖掘出数据的重要价值,从而在避免医疗数据隐私泄露的同时,实现对疾病精准的辅助诊疗。


上一条:山东海洋生态环境研究院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下一条:济南大学-济南鲁新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暨产业教授聘任仪式举行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