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首页栏目
 
当前栏目: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暨揭牌仪式

2021-11-23  点击:[]


11月18日,济南大学与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惠增玉、经营顾问王村天、副总经理王瑞荣、数创中心事业群总经理姜绍峰、供应链研究院院长曹连忠、研发中心经理杜秀丽、济南总部负责人黄龙飞,我校党委书记徐景颜,副校长刘宗明出席仪式。学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名誉院长、应用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徐会连,科技处、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教务处、化学化工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文化和旅游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签约暨揭牌仪式由刘宗明主持。

徐景颜在致辞中对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指出,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勇担社会责任,不断凝聚创新要素,聚力科技创新,为食品产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济南大学近年来大力推进产教融合和成果转化工作,在生物、信息、化学、烹饪等领域与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优势互补,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双方可以在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多层次开展合作。他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与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希望双方尽快落实协议内容,早日结出硕果,打造校企合作品牌。

惠增玉在致辞中对济南大学高效推进双方合作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签约暨揭牌仪式是双方实质性合作的开始,未来校企双方将围绕食品产业全产业链开展深入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济南大学有丰富的科技和人才资源,必将有效地助力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食品产业和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签约暨揭牌仪式上,徐景颜书记和惠增玉董事长共同为“济大-惠发优质食材与种资振兴研究院”揭牌,刘宗明副校长和惠增玉董事长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徐会连院长和杜秀丽经理签署了揭榜项目协议,黄加栋处长和曹连忠院长签署了“济大-惠发优质食材与种资振兴研究院”协议。

仪式结束后,惠增玉董事长一行在刘宗明副校长等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学校食堂。


上一条:我校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立项获得突破
下一条:学校领导到诸城市企业调研推进科技合作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