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首页栏目
 
当前栏目: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济南大学学术委员会2021年上半年全体会议召开

2021-07-07  点击:[]

7月2日下午,济南大学学术委员会2021年上半年全体会议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委员,学术委员会办公室、人力资源处、教务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科技处、社科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校长张士强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山东省科技计划项目科研诚信管理办法》《关于进一步压实省级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任务承担单位科研作风学风和科研诚信主体责任的通知》《关于破除科技评价中“唯论文”不良导向的若干措施(试行)》《关于破除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唯论文”不良导向的若干意见》四个文件精神。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起草和制定过程,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人事制度改革与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四个“十四五”发展专项规划的起草情况。与会委员审议了上述专项规划并提出了咨询意见和建议。

张士强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学术委员会是学校的最高学术组织,要统筹发挥对学术事务的审议、咨询等职责,服务好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学科建设。他要求,科技处和社科处作为学术委员会办公室挂靠部门,要做好上级相关文件精神的传达和落实工作;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要牵头做好四个专项规划的修改和完善工作。



上一条:我校主持完成的两项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下一条:学校技术转移中心工作会议召开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