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首页栏目
 
当前栏目: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山东艾泰克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合作交流

2021-03-08 王进 点击:[]

35日,山东艾泰克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培海董事长一行4人来访我校进行合作交流。我校科技处、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家教授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科技处王勇副处长主持。

化学化工学院李村成副院长代表学院对高培海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社会服务、学科建设等方面基本情况。目前学院正以山东省高水平大学与高水平学科建设为契机,高度重视产学研融合、校企合作、不断提升服务社会水平。学院将发挥人才、学科和平台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高层次人才引育共享等方面加强与山东艾泰克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实现校企融合高质量发展。

高培海董事长介绍了山东艾泰克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人才需求及未来发展方向。他表示,目前企业正处于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对科技和人才的需求迫切,将深化与张昭良教授团队科技合作,期待济南大学更多优秀的科技成果在企业实现转化,诚邀济南大学优秀学生到企业工作,希望与济南大学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黄加栋处长感谢高培海董事长一直以来对学校科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抓住山东省高水平大学与高水平学科建设契机,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项目合作、奖励申报、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推动双方合作向深层次发展,科技处将全力为双方合作做好服务。

座谈会上,双方就科技成果转化、校企共建研究机构达成一致。会后,高培海董事长一行在科技处、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山东省氟化学化工材料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

山东艾泰克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3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营销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整车和发动机的排气后处理系统、进气系统、供油系统等,为客户提供满足国VI/V和非道路国四排放标准的集成产品,主要客户包括福田汽车、潍柴、玉柴、中国重汽、徐工集团、全柴动力、中联重科、上汽大通、约翰迪尔等,年销售收入超过16亿元,在国内汽车尾气处理行业中名列前茅。

 

上一条:学校召开服务济南市“强省会”战略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济南市政府孙斌副市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