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首页栏目
 
当前栏目: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济南大学“龙山科技沙龙”第二场活动举行

2020-11-18  点击:[]

近日,以“科技创新、赋能行业、融合发展”为主题的济南大学“龙山科技沙龙”第二场活动在第五会议室举行。各相关学院、独立运行科研平台的副院长,教师代表,科技处相关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本次沙龙活动由科技处主办、水利与环境学院承办,水利与环境学院副院长王仲鹏主持了活动。

活动开始,科技处黄加栋处长介绍了各相关学院、独立运行科研平台近五年科技开发和成果转化情况,对横向科技到账经费进行了通报,对近几年学校服务行业情况进行了分析,水利与环境学院王仲鹏副院长围绕学院如何扎根水利行业、融入水利行业和服务水利行业进行了经验分享。

在嘉宾分享环节,水利与环境学院桑国庆副教授、智能材料研究院蒋绪川教授、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程新功教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李金屏教授、化学化工学院张昭良教授分享了如何服务行业的经验和建议。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高校根据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主动与区域紧密对接,与行业深度融合,不断增强服务行业和企业的能力,本期龙山科技沙龙活动的目的就是分享科技创新服务行业发展的典型经验,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上一条: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科技交流
下一条:“济南大学——鲁南制药生物医药研究院”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