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首页栏目
 
当前栏目: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第五届“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活动

2020-10-27  点击:[]

      10月24日,第五届“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启动仪式在德州市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杨裕生、赵振东、武强,联合国国际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院士姚重璞、通讯院士王龙,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李宗田,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党组书记梅建华,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龚文东,德州市委书记李猛,我校副校长刘宗明应邀出席启动仪式。来自相关高校、科研院企业的专家教授和我校科技处负责同志300余人参加活动。

刘宗明副校长在致辞时强调,学校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校企校地融合和社会服务工作,在德州武城、江苏淮安等地市区县及所辖企业建立了近20个济南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和产业技术研究院,为地方和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和技术支持,也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成果转化等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服务平台,取得了显著的经济社会效益。2020年获批国家知识产权试点高校、山东省技术市场协会科技金桥奖先进集体、山东省省级技术转移服务机构和省属高等学校、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转化综合试点单位。他指出,多年来学校一直与德州市开展密切合作,2007年7月与德州市人民政府签订科技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围绕综合技术转移、干部挂职等领域,取得了一系列共建成果。2014年建设了济南大学(武城)综合技术转移中心,先后与武城县德州威柯瑞电动车业有限公司、武城县山东龙祥橡塑制品有限公司、武城县复合材料研发服务中心、武城县地下水超采区综合治理项目建设管理处等德州市企业签订技术合同27项,技术合同额1000余万元。他表示,学校将以“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聚焦落实国家人才创新驱动战略,整合力量、对接企业需求,让更多科技成果在德州实现转移转化。

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重点人才合作项目签约活动,“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是德州市精心打造的重要招才引智平台,自2016年起,已成功举办四届。这届活动将分为省级活动、市级活动、县级活动三个层面。


上一条:我校参加山东省新材料产业化成果对接会暨“十四五” 新材料产业发展论坛
下一条:我校获批国家知识产权试点高校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