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首页栏目
 
当前栏目: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济南大学-深圳港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项目结题验收会召开

2020-09-18  点击:[]

      9月15日,济南大学-深圳港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项目结题验收会召开,会议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分别在我校和深圳港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分会场,对我校主持的4项深圳港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大学联合研究项目和1项教育部专业综合改革项目进行结题验收。深圳港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文,总工程师、副总经理史成东,总经理助理张立民,中国建筑科学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高桂波,济大-港创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付兴华组成验收专家委员会。我校刘宗明副校长,科技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及五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了验收会。验收会由付兴华院长主持。

深圳港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孙文总经理感谢学校组织此次验收会议,对与济南大学科技合作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向承担上述项目的负责人致以敬意,希望能以此次项目结题验收为起点,与济南大学继续加强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推进双方科技协同创新等工作。

刘宗明副校长在致辞中代表济南大学对深圳招商港湾集团特别是深圳港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济南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愉快地回顾了作为亲历者参与设计与深圳港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的历程,他表示,此次验收会虽然采取视频形式,但校企双方都做了精心的准备,相信一定会达到预期效果,通过对合作项目进行验收总结,有利于深化下一步的合作,让双方合作行稳致远,结出更多硕果。他指出,合作六年来,双方在产业化科技项目合作、科技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已经取得很大的成绩,这既证明双方前期合作模式的正确性又为后续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希望,济南大学的与会人员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11日出席科学家座谈会时关于“广大科学家和科技工作者肩负起历史责任,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的讲话精神,努力工作,持续创新,继续推动与港创的合作进程,实现校企双方共赢。

科技处黄加栋处长和教务处邱立平处长分别作发言,表示将继续发扬双方前期合作形成的优良传统,全力为双方进一步深层次合作做好服务。

验收会上,经过项目负责人汇报、专家质询、审阅验收材料等环节,验收专家委员会对各个项目的完成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高密实硅酸盐水泥混凝土制备技术及应用研究、用于混凝土表面防护自清洁的石墨烯-硅基杂化材料、静电纺丝法制备新型一维多功能涂料添加剂及其性能研究、高水污泥固化减量关键技术研究和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综合改革方案及课程建设5个项目达到结题标准,同意全部通过验收,并就后续延伸研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我校实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历史性突破
下一条:学校组织召开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等项目验收会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