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首页栏目
 
当前栏目: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山东金潮集团来济南大学进行科技对接交流

2020-06-13  点击:[]

6月9日,山东金潮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苑永海、招远鸿福高科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滕海、山东金潮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主管邵学平、人事中心经理闫艺丹等一行四人来我校进行科技合作交流,我校副校长刘宗明出席座谈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及化学化工学院相关专家、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刘宗明副校长对苑永海副总裁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科技工作最新发展情况,对“济南大学-山东金潮新旧动能转换研究院”的工作进行了梳理。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地融合、校企融合及产教融合工作,专门出台了相关政策,将学校发展融入地方区域经济发展,积极为企业科技创新服务。学校与金潮集团合作多年来已围绕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科技成果凝练等领域取得较好成绩,希望以本次对接为起点,双方继续深化合作领域,拓宽合作渠道。苑永海副总裁感谢疫情期间学校组织的科技对接工作,着重介绍了山东金潮股份有限公司高层对“济大-山东金潮新旧动能转换研究院”工作的认可及公司对研究院未来发展的愿景,表达了依托研究院与济南大学深入开展多领域合作的愿望。

座谈会上,针对前期金潮集团发布的企业需求,我校参会专家与来访客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黄金尾矿超细粉制备及其在塑料管材中的应用技术达成合作意见。

未来几天,金潮集团下属的山东招和环保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将与我校专家陆续展开具体项目需求的对接工作。


上一条:“济大-莱玉生命元素研究院”揭牌仪式在莱州举办
下一条:我校15项成果获山东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