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首页栏目
 
当前栏目: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2020年最新自然指数公布 济南大学位居内地高校第59位

2020-05-14  点击:[]

       自然指数网站更新了2020自然指数年度榜单(Nature Index 2020 annual tables),展示了不同国家和科研机构在自然科学领域高质量科研产出的情况。济南大学位居内地高校第59位。

  自然指数于2014年11月首次发布,目前已成为评价科研机构高水平学术成果产出的重要指标。自然指数主要对前一年各科研机构在Nature系列、Science、Cell等82种自然科学类期刊上发表的研究型论文数量进行计算和统计。82种来源期刊分为化学、地球与环境科学、生命科学和物理学四类。

      大众网: http://dzrb.dzng.com/paper/paperShare/id/722176

上一条:济大5学者名列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下一条:我校山东省清洁能源研究院地热科研项目推进研讨会召开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