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首页栏目
 
当前栏目: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济南大学19个项目获济南市“高校20条”项目支持

2020-01-06  点击:[]

 近日,济南市公布了2019年《关于促进高校和科研院所协同创新和成果产业化的若干政策(试行)》(简称“高校20条”)支持项目名单,我校有19个项目获批,共获得济南市财政支持1480万元, 获批资助项目数居省属高校、科研院所首位。

 我校“山东省水资源安全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表面装备智能制造工程实验室”获批省级创新基地。陈月辉、徐锡金、王守仁、冯志全、王孝红、杨萍、黄世峰、吴丹、曹树坤9位教授获批自主培养创新团队项目支持;鞠熀先教授获批引进创新团队项目支持;何文兴、李村成、付秀丽、颜梅、黄加栋、叶正茂、谷劲松7位教授获批科研带头人工作室项目支持。

 济南市“高校20条”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助推"四个中心"建设,进一步发挥驻济高校、科研院所创新资源优势和创新引擎作用,增强高校院所协同创新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我校充分利用校地合作发展契机,大力落实《济南大学深化服务济南行动计划》,服务济南,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济南市建设“大强富美通”现代国际化大都市做出的重要贡献。


上一条:济南市天桥区窦虎区长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