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首页栏目
 
当前栏目: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刘宗明副校长到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调研科技工作

2019-11-14  点击:[]

      为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1112日,刘宗明副校长带领科技处一行到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进行科技工作调研座谈,科技处相关负责人,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学科方向带头人、科研骨干参加座谈。

刘宗明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要求,希望深入一线了解学院科技工作的发展状况、存在的困难和对学校科技管理服务的意见建议。科技处黄加栋处长汇报了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近五年科技工作发展情况,对学院科技发展潜力和可能的突破点进行了分析。夏卫东书记代表学院对刘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特别感谢刘校长对学院的关心。崔焕勇院长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重点围绕高层次科技奖励、国家级和省部级重大项目、省部级科技平台、高水平学术论文、产业技术研究院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瓶颈问题,并对今后拟采取的措施进行了解读。泰山学者王孝红教授及其他学科方向带头人分别发言,为学院科技发展建言献策。科技处各分管处长根据各自分工,就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刘宗明副校长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学院的科技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要聚焦“亮点工程”,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实现在大成果、大项目、大平台方面的突破;要聚焦标志性成果凝练,充分挖掘、汇聚、利用各种资源,力争国家级奖励的突破;要聚焦高水平科技平台建设,紧紧围绕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高质量建设好现有平台,争取再有新突破;要聚焦高质量管理服务,有利于学科建设、有利于学院发展的一切科技活动,学院都要为其提供优质的服务。最后,刘宗明副校长强调:要牢记“管理以服务为本”的理念,继续发扬三实一强的工作作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推动学院和学校科技工作可持续发展。

上一条:学校领导到济南科技金融大厦调研考察
下一条:刘宗明副校长为分管部门、联系学院讲主题党课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