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首页栏目
 
当前栏目: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刘光烨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2019-11-11  点击:[]

117日,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刘光烨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青岛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化工学院、材料学院、化学学院、信息学院、中德学院、高分子学院、机电学院、自动化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随同来访。学校副校长刘宗明出席会议,科技处、社科处、合作发展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刘宗明副校长主持。

刘宗明副校长对刘光烨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们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校区建设、学科与专业设置以及近几年学校的最新发展状况,特别感谢青岛科技大学长期以来对我校各方面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刘光烨副校长高度赞扬了济南大学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关系、加强联系,在教学科研、协同创新等多领域展开更加广泛合作。

随后,双方重点就科研管理体制创新、科研激励政策的制定与实施、科技成果转化与评价体系、产学研合作的模式与经验、学院科技工作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刘宗明副校长为分管部门、联系学院讲主题党课
下一条:我校召开对接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推进会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