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首页栏目
 
当前栏目: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高校科技平台建设研讨会

2018-11-29  点击:[]

1127日,我校召开高校科技平台建设研讨会。山东省教育厅科技处徐文广处长,青岛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建筑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参加本次研讨会,张士强校长出席会议,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郭培全处长主持。

张士强校长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省教育厅、各兄弟院校长期以来对我校科技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希望以后继续加强交流,互通有无,促进共同发展。

郭培全处长介绍了此次研讨会召开的背景,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我校科技平台建设和发展的总体情况,存在问题和不足。希望与会专家能深入交流,总结经验和创新做法,多传经送宝。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怎样发挥各类科技平台对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支持作用、国家级高水平科技平台培育政策、协同创新中心等科技平台的建设管理办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提出了解决相关问题的建议。

徐文广处长表示研讨会召开的很成功,各位专家的思考切合实际、有深度、有高度,并且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提出了很多好办法、好主意。科技平台建设是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组织高水平基础研究、聚集和培养优秀科技人才、开展高水平学术交流的重要基地。大家要贯彻落实上级文件规定,根据本校实际情况制定科技平台建设相关政策,确保各项政策落地落实,确保科技平台建设工作有效开展,发挥好各类科技平台的作用,更好地支撑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校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实现突破
下一条:济南大学再获“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