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科技奖励
 
当前栏目: 奖励申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奖励 >> 奖励申报 >> 正文

关于申报2016年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自然科学类)的通知

2016-04-06 管理员 点击:[]

各有关单位: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申报2016年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的通知”(附件1),为做好我校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申报与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认真学习通知要求。2016年山东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评审变化较大,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山东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励办法》(附件2)以及教育厅“关于申报2016年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的通知”要求,掌握申报要求和基本条件。

2、请各单位认真做好组织申报工作,于2016年10月9日将”2016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推荐书“(附件3)及附件材料各一份报送科技处,同时将2016年山东高校优秀科研成果奖申报汇总表(自然科学)电子版(附件4)发送至邮箱kjc@ujn.edu.cn。

3、我校自然科学类成果申报项目限额17项,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对各单位申报的项目评审后择优推荐。

4、经学校评审推荐的项目,完成人须于10月19日前完成网上申报,并根据相关要求装订纸质材料,于10月21日下午4点前交科技处成果科。

联系电话:65672

附件1:教育厅关于申报2016年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的通知.docx

附件2:山东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励办法.docx

附件3:2016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推荐书.docx

附件4:2016年山东高校优秀科研成果奖申报汇总表.xls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6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6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