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科技平台
 
当前栏目: 重点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平台 >> 重点实验室 >> 正文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征集“十三五”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重点建设指南的通知》的通知

2018-05-15 管理员 点击:[]

各学院、各部门:

教育部近期启动征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十三五”指南建议工作(具体通知见附件)。

根据教育部通知要求,现面向全校征集指南建议,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一、新增布局重点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注重与国家重大科技计划和工程的衔接,加强学科交叉和薄弱领域布局,促进实验室结构、领域、区域布局优化。

二、新增实验室建议领域原则上不与国家和教育部已有实验室布局重复、雷同。

三、请各学院于12月20日前将指南建议纸质版和电子版(格式见附件2)报送到科技处平台建设科。

联系电话:89736583

邮箱:kjc@ujn.edu.cn

科技处

2016年12月14日

附件1:关于征集“十三五”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重点建设指南的通知(教技司〔2016〕459号)

附件2: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指南建议(格式)

附件3:《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教技〔2015〕3号)

上一条:关于做好征集“十三五”期间山东省重点实验室优先发展领域/方向建议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填报2017年省重点实验室年度报告的通知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