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科技平台
 
当前栏目: 重点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平台 >> 重点实验室 >> 正文

关于填报2015年省重点实验室年度报告的通知

2018-05-15 管理员 点击:[]

各省级重点实验室:

按照省科技厅基础研究与科技条件处下发的《关于填报2015年省重点实验室年度报告的通知》要求,现进行省重点实验室2015年度报告填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省级重点实验室,均需填报2015年度工作报告。各实验室凭用户名和密码分别登陆“山东省省级重点实验室年度报告系统(http://221.214.94.50:81/labWeb/)”进行2015年度信息录入。网上填报时间为2015年4月18日-5月3日。

请各实验室确定录入信息准确无误后,于2015年5月4日前将电子版《省重点实验室年度报表》报送科技处审核,审核通过后提交并打印《省重点实验室年度报表》A4复印纸装订2套(勿用塑料封面),于5月8日前报送科技处。

2、实验室年报信息要全面准确,语言简明扼要,重点突出能够代表实验室创新实力与水平的相关及所取得的重大成果。

3、省重点实验室网站是实验室科技交流、信息公开的重要平台,各实验室要完善本管理网页各项信息,加强日常更新与维护,及时宣传实验室建设发展取得的重要成果。

联系电话:5609

邮 箱:kjc@ujn.edu.cn

附件:关于填报2015年省重点实验室年度报告的通知.rar

科技处

2016年4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征集“十三五”期间山东省重点实验室优先发展领域/方向建议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填报2017年省重点实验室年度报告的通知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