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科技平台
 
当前栏目: 协同创新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平台 >> 协同创新中心 >> 正文

关于申报山东省高等学校协同创新中心(产业对接类)的通知

2018-09-03 管理员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山东省高等学校协同创新中心(产业对接类)认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启动“山东省高等学校协同创新中心(产业对接类)”建设工作。我们已经于7月9日在校园网发布预备通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及限额

1、申报“山东省高等学校协同创新中心”的单位应符合《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山东省高等学校协同创新中心(产业对接类)认定工作的通知》规定的基本条件(见附件1)。

2、每校限报1个。

3、根据文件精神,已立项和培育建设的高等学校协同创新中心不再申报。

二、申报材料及程序

1、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填报《山东省高等学校协同创新中心(产业对接类)申报书》(见附件2)和相关证明材料,确保内容真实、数字准确。申报材料用A4纸双面打印订成册。

2、各单位将申报材料一式二份于8月20日11:00前报送科技处平台建设科,逾期不予受理。

3、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论证,确定向教育厅推荐的协同创新中心后,继续完善材料于8月31日前报送省教育厅。

联系电话:89736583、82765520

附件:

1、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山东省高等学校协同创新中心(产业对接类)认定工作的通知

2、山东省高等学校协同创新中心(产业对接类)申报书

科技处

2018年7月31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度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山东省高等学校协同创新中心(第二批)的通知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