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当前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预算申报的通知

2019-07-13  点击:[]

各相关二级单位、项目负责人:

       为保证2019年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立项工作顺利完成,省科技厅现组织开展项目预算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2019年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正式申报项目中经专家评审后进入现场考察环节的项目。我校入围项目见附件。

     二、 申报程序

1. 各主管部门组织项目申报单位在科技云平台中登录原申报账号在线填写项目预算申报书,提交单位管理账号审核后,经各级主管部门审核,最终经一级主管部门审核通过后报送至省科技厅。

2. 经一级主管部门审核通过后,项目申报单位在科技云平台下载并打印预算申报材料,装订成册加盖公章后由主管部门通过邮寄或送达的方式统一报送至省科技厅。

三、 注意事项

1.近期省科技厅将对本次进入预算申报和厅市联合拟立项项目进行现场考察。主要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和查阅财务资料等方式,重点对主管部门配套政策、项目真实性、单位承担能力等情况进行考察。预算申报中的内容将作为现场考察工作的重要依据,请各主管部门高度重视,确保各申报单位材料真实、齐全。

2.因申报信息系统目前正在升级,预计7月16日上午9点正式开放,请各项目申报单位先行按照附件中预算申报书模板准备材料,系统开放后请按照系统要求完成在线填报,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3.预算申报书中项目总投资、自筹经费等需与项目申报材料保持一致,不允许修改。

4.项目申报单位须对预算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项目主管部门负责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

5.项目线上受理及审核时间为2019年7月16日9:00至7月24日17:00,届时系统将自动关闭,请各主管部门提前预留审核时间,各申报单位严格按照主管部门规定时间提交预算申报书,避免系统临近关闭时集中上传。

6.项目预算申报书纸质材料(一式2份,一份正本份副本)请于7月26日17:00前邮寄或报送至省科技厅,邮寄以当地寄出邮戳时间为准,逾期不予受理。正本除在规定地方加盖公章的同时应加盖骑缝章。预算申报材料书脊处应注明项目名称、申报单位、主管部门。


    邮寄或报送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607号科技大厦607室。

    云平台技术咨询电话:0531-66777094

    材料邮寄或报送联系电话:0531-66777377

    业务咨询电话:0531-66777076

    

    联系方式:82765673,kjc@ujn.edu.cn


    附件: 申报清单-教育厅-济南大学.xls

                2019年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预算申报书.docx


上一条:关于2019年度理论物理专款项目申请的通知
下一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发布“十三五”第四批重大项目指南及申请注意事项的通告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