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当前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区域联合基金指南建议的通知

2019-01-11  点击:[]

各相关二级单位、科研团队:

山东省科技厅现征集区域联合基金指南建议,重点在(但不限于)人工智能、工业物联网、高端化工、环境治理等领域,选择行业发展“卡脖子”的技术问题,提炼应用基础研究层面的攻关方向,联合国内高校、科研单位优势团队共同组织攻关,山东企业受益。项目研究周期为4年,资助经费400万。

请相关二级单位组织符合条件的科研团队填写《区域联合基金指南建议》(见附件),于2019年1月20日16:00前发送至kjc@ujn.edu.cn,以便汇总报送至科技厅,逾期无法受理。


      科技处联系方式:

      电话:89736583,82765520  

      邮箱:kjc@ujn.edu.cn


    附件: 区域联合基金指南建议.doc


上一条:关于在山东省科技云平台中启用科技计划科技报告采集加工系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济南大学第四批标志性成果(科技)培育立项建设项目的通知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