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当前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认定现有科研机构及受理新上科研机构(自然科学类)申请的通知

2026-12-12 管理员 点击:[]

各有关学院: 

为规范校内科研机构管理,学校拟对《济南大学科研机构管理暂行办法》(济大校字[2010]15号)中规定的一般科研机构(自然科学类)进行登记认定并受理新上科研机构,具体办法如下: 

1.科研机构的设立应有明确、稳定的科研方向,为国民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急需,特别是有利于对推动我校相关学科的发展,所在学院应结合学院发展需要认真审核。 

2.现有科研机构负责人填写“济南大学科研机构登记表”,所在学院审核并签署意见后,由各学院统一于5月27日前提交科技处开发科(另附电子稿一份)。 

3.拟新成立科研机构,填写“济南大学科研机构登记表”及可行性报告,所在学院签署意见,由各学院统一于5月27日前提交科技处开发科(另附电子稿一份)。 

4.经认定设立的科研机构依照《济南大学科研机构管理暂行办法》开展工作,并自设立年度起,纳入学校科研机构考核中,科技处将在网站上定期公布相关信息。 

5.不参与本次认定的现有科研机构,不再列为济南大学科研机构,不得再以“济南大学-***中心(院/所)”的名义进行任何活动。 

联系电话:5687 

电子邮箱:kjc@ujn.edu.cn。 

科技处

2011.4.20

附件:

1、济南大学科研机构登记表.doc 

2、济南大学科研机构管理暂行办法 

3、新上科研机构可行性报告提纲参考.doc

上一条:第七届中国济南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和专利技术展示交易会展会通知
下一条:转发科技厅《关于2007年〈山东省高新技术自主创新工程专项〉和〈山东省资源节约型社会科技支撑体系...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