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当前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2年山东省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2026-12-12 管理员 点击:[]

各有关学院:

根据山东省科技厅通知精神,2012年省科学技术奖申报推荐工作现已开始,具体规定及要求请登录省科技厅网站(http://www.sdstc.gov.cn)“通知通告栏”查询申报通知。为做好我校申报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

根据通知要求,各推荐单位要对各有关高校申报的项目进行形式审查和初评,并按限额进行推荐。济南大学的推荐单位为山东省教育厅,经省教育厅初评通过的项目,教育厅将统一发放推荐号和校验码,然后各申报单位按要求于规定时间进行网上申报。

二、申报材料

由于教育厅的初评时间在科技厅的“科技奖在线申报系统”开放之前进行,所以请各项目组先用WORD版“省科学技术奖推荐书”填写申报材料,通过教育厅初评后再根据教育厅提供的推荐号和校验码通过网络上传填报。各奖种推荐书格式及其填写说明可以从本通知附件或者省科技厅网站下载。

三、申报时间

根据省科技厅及省教育厅通知要求,我校申报2012年山东省科学技术奖相关时间节点如下:

牵头部门或个人

1月9日—1月15日

发布通知

学院发动

科技处

各有关学院

1月1516:00

各学院汇总初步申报意向,并上报科技处

各有关学院

科技处

1月15日—2月6日

各申报项目填写

《推荐书》

各申报项目负责人、学院

2月7

(9:00—16:00

各申报项目上报《推荐书》至科技处

各申报项目负责人、学院、科技处

2月7日—2月10日

《推荐书》校内

形式审查

科技处

各申报项目负责人

2月10

上报《推荐书》至教育厅,逾期不予受理。

科技处

2月10日—3月15日

省教育厅审核、初评、公示

3月13日前

网上申报

各申报项目负责人

3月21日

将相关正式材料报送省教育厅,逾期不予受理。

科技处

各申报项目负责人

各相关学院要做好奖励申报的发动工作,并于1月15日16:00前将汇总的《2012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申报汇总表》(初步意向汇总,见附件)报科技处成果科。

因教育厅受理申报材料的截止时间是2月10日,请我校各申报单位及申报项目负责人务必于2月7将书面《推荐书》(包括主件和附件)、《全省高校2012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申报汇总表》(学院填写,见附件)各一份报送科技处成果科,同时将WORD版推荐书及《汇总表》电子版发送邮件至kjc@ujn.edu.cn。根据文件要求,申报截止日期后,不再受理申报项目的相关补正材料。

四、其他注意事项

1、初评材料的有关要求:

(1)填写推荐书前请务必认真逐项阅读填写说明,并严格按照要求填写,尤其注意推荐书中对各项内容字数和页码的限制;

(2)请认真阅读附件“2012年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手册”中关于形式审查不合格的内容,避免不能通过形式审查;

(3)申报书中的完成单位意见由项目组按照填表说明要求填写;

(4)完成单位的盖章由科技处统一办理,合作单位的公章请在报送材料前自行办理;

(5)教育厅不退还初评材料,推荐书的附件可以只提供复印件。

2、涉密项目不得推荐省科学技术奖,密级一栏请填写为“非密”。

联系电话:82765672 邮箱:kjc@ujn.edu.cn

附件1、2012年山东省科技奖励推荐书样式.rar

附件2、 附件2 全省高校2012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申报汇总表.xls

附件3、2012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手册

附件4、附件4 2012年山东省科技奖励应用证明样式.doc

科技处

2012年1月9日

上一条:第七届中国济南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和专利技术展示交易会展会通知
下一条:转发科技厅《关于2007年〈山东省高新技术自主创新工程专项〉和〈山东省资源节约型社会科技支撑体系...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